校友夏倩、张杰向我校捐赠名家书画作品

发布者:校友网发布时间:2015-07-03浏览次数:1678

    7月2日下午,我校优秀校友夏倩、张杰向学校捐赠收藏的名家书画作品,捐赠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。校友夏倩、张杰,校长汪建利,副校长胡家俊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叶军,副校长胡善风出席捐赠仪式。办公室、宣传部、教务处、国资处、财务处、艺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。仪式由胡善风主持。

  仪式上,张杰代表两位校友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和支持。他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,能够带动和影响更多的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,共同为建设母校美好未来添砖加瓦。随后,夏倩、张杰对捐赠的12幅书画作品作了简要介绍。

  汪建利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表达了诚挚的谢意,高度赞扬两位校友在艺术道路上的执着追求和拼搏精神。他表示,此次捐赠既是一次文化艺术活动,更是一次学子对母校情怀的展示。这些作品作为书画界的文化成果和艺术结晶,学校一定会妥善保管和利用。他希望,两位校友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,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。

  胡家俊代表学校接受了作品捐赠,叶军代表学校向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。

  据悉,夏倩、张杰是我校旅游学院2002届毕业生,去年与学校共建徽州美术馆,现为徽州美术馆负责人。